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08:31:05

913日下午,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书福到会指导,会议由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季丙元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支部集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每位党员认真查摆问题,收集意见建议,深入检视剖析。

会上,季丙元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3年度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坦诚相待,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书福对组织生活会的整个过程表示了充分肯定,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合理合规使用科研经费;四要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聚焦科研主业,切实提高核心竞争力。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精准医学研究院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科研楼三楼  邮编:27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