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党性修养 弘扬廉洁文化---机关党委精准医学研究院、期刊管理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 03:58: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和筑牢爱党敬党根基,621日,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期刊管理综合党支部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锤炼党性修养 弘扬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孟府孟庙廉政教育基地举行。

在孟府孟庙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专业讲解,认真了解“泰山气象门——孟子的浩然之气”、“官箴碑——为官者的仁、廉、公、勤”、“孟府大堂——孟子的规矩之道”,以及孟子的“仁政”和“以民为本”的思想,接受孟子廉政思想的洗礼。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观念,时刻讲党性、做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在各自的岗位上“走在前、开新局”,真抓实干,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闫思源   责编:李海滨   终审:季丙元】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精准医学研究院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科研楼三楼  邮编:27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