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10 03:59:05


119日,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季丙元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指导实践;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聚焦主责主业;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党员充分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催人奋进。要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以视频形式于线上召开。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精准医学研究院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科研楼三楼  邮编:27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