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1:08:2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研究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季丙元讲授了《弘扬科学家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课。

党课主要围绕“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制约科技创新的关键问题”及“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三个方面展开,既有理论阐述,又有自身感悟,以及案例剖析。并提出要求,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作为基层的科研工作者,要专注于自己的科研事业,勤奋钻研,不慕虚荣,不计名利,大胆质疑,认真实证,淡泊名利,甘为人梯,以优异的成绩促进研究院及学校的发展,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召开。

党支部还开展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讨、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精准医学研究院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科研楼三楼  邮编:27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