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有我,师生面对面"—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03:44:16


加强对大学生的科研指导,增进师生间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1129日下午,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在科研楼K301开展“科研有我,师生面对面”活动,科研教辅党总支书记靳广真到会指导,活动由精准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季丙元主持。

精准医学研究院沈文志博士从“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选题及申报、注意事项、课题开展及结题等方面作了主题报告。在师生交流期间,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困惑,或关于课题和导师的选择、或关于如何平衡好科研和学业的关系、或关于科研思路与实验方法,与会党员教工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温馨活跃,掌声不断。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创”及科研的认识,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有助于学生们进一步做好学习规划、生活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更好地成长成才。

精准医学研究院教工党员,部分青年博士、研究生及本科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信息来源:精准医学研究院   撰稿:闫思源】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精准医学研究院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科研楼三楼  邮编:27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