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赴沂蒙革命根据地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03:02:07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光辉业绩,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成员及职工于2021620日赴沂蒙山革命根据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沂蒙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在沂蒙山革命根据地,参观了中共山东分局旧址、八路军山东纵队指挥部旧址、大众日报创刊地等历史遗迹。和讲解员一起,大家回顾了抗战时期烽火硝烟,血雨腥风的战争史;领悟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人民军队奋不顾身、英勇杀敌、所向无敌的英雄气概;深刻感悟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和革命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沂蒙精神”,不断提升思想新境界,勇担时代重任。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精准医学研究院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科研楼三楼  邮编:27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