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医学研究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2023/10/13 03:12:44

1013日上午,精准医学研究院在太白湖校区教学楼J508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6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王洪恩教授担任专家评委组组长,关晶教授、薛庆节教授,以及我院副院长季丙元教授、闫思源副教授、高玉花副教授、王燕龙副教授共同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两个环节,专家评委认真聆听并根据评分细则综合打分,同时提出中肯指导建议。经专家评委现场评审、评议,杜宇翔获得一等奖,孟凯、尚超获得二等奖,陈苏、李莹、尤雪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我院青年教师培养方案中的一项重要活动,比赛的成功举办将有力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我院教学质量的快速提升,展现青年博士的教学风采。

                                                                                                                                【信息来源:精准医学研究院  撰稿:艾志营   终审:季丙元】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精准医学研究院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科研楼三楼  邮编:27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