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医科大学唐开福研究员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9/04/04 12:08:19


44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唐开福研究员访问我院,精准医学研究院领导会见了唐教授,双方就今后的科研合作及方法共享深入交换了意见。

唐开福研究员在科研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The role of Dicer in inflammation-driven carcinogenesis》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精彩丰富,从各个方面阐述了Dicer在慢性炎癌转化过程中的作用。充分调动了与会人员热情,大家交流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唐开福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研究员(三级),博士生导师,临床科研部副主任。先后主持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主持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项目等8项;参与“爱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等共8项。回国以来在Genome BiolJCell BiolNucleic Acids ResOncogeneCell Death Dis CarcinogenesisCell RepJ Infect DisJ Biol Chem 等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获浙江省151人才资助;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华医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共7项。

 

精准医学研究院

201944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精准医学研究院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科研楼三楼  邮编:27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