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精神永传 继往开来争先 ---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赴孟良崮革命老区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18/01/09 04:18: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拓展党员群众教育途径,201876日,精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赴山东省临沂市孟良崮革命老区接受红色教育,重温革命历程。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登上孟良崮山顶,瞻仰孟良崮战役纪念碑。通过聆听讲解,观看文献实物,各位同志深刻体会到孟良崮战役取得胜利的艰辛和不易,真切地感受到孟良崮战役中的英雄们抛头颅、洒热血,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孟良崮革命纪念碑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以少胜多的孟良崮战役让教师们深受鼓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依靠广大人民群众,英勇奋战,创造了革命战争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对沂蒙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并弘扬沂蒙精神,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勇于争先,乐于奉献,忠于党的事业,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精准医学研究院  地址: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33号科研楼三楼  邮编:272067